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军diss苹果华为 雷军为什么要轻视苹果华为?

9月24日,发布会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了小米9Pro5G手机。就目前来看,这是市面上售价最低的5G手机。据悉,在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引起不少热议。那么,雷军为什么要轻视苹果华为说了什么?

雷军diss华为引热议

9月24日,小米公司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小米推出两款5G手机——小米9Pro5G和小米MIXAlpha。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雷军究竟说了什么?让网友都镇不住了!

小米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雷军表示,你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因为你的手机可以给苹果当充电,给iPhone充电10分钟,足够打电话55分钟。另外,雷军还表示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

雷军diss苹果华为,口气还真不小,小米手机又叒叕叕上了热搜,史上最低价5G手机和雷氏言论引发网络热议。不过,热议的5G手机不能使用5G网络的问题,新款小米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