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千元玻尿酸成本19 暴利背后真实原因揭秘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就想通过各种方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嫩嫩的,最近有爆料,上千元玻尿酸成本19元引起巨大争议,玻尿酸背后蕴藏2000亿的市场,且毛利率堪比茅台,背后的利润简直是令人震惊。

千元玻尿酸成本19元引争议

玻尿酸的成本价是多少,相信很多人都猜错了,以为成本价是在几百元以上,其实玻尿酸的成本很低的,但是玻尿酸公司却以高价出售给女性注射,最后赚取暴利,所以这背后到底一场哪些惊人内幕。

深圳万海格华咨询统计,2018年中国的玻尿酸医美终端市场的规模为37亿元。昊海生科在招股书中披露了玻尿酸产品的平均单价和成本,2018年,该公司一支成本为19.22元的玻尿酸产品,销售单价能达到285.35元,毛利率高达93.26%,堪比茅台。

有相关从业人员表示,她所在的机构,进货价800元/支的玻尿酸,售价达3000元,毛利率达73%。分析师表示,行业的潜规则是市场价6000元左右的玻尿酸,进货价大约为1000元。如此高的溢价,主要卖的是美容机构和医师的资质,以及提供的服务带来的附加值。

玻尿酸本身是一种存在于人体真皮层组织中的透明质酸,负责储存水分,让皮肤看起来饱满。注射型玻尿酸用于去除皱纹、解决面部凹陷等问题,但只能维持约6-8个月。中信证券研报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透明质酸美容针将成为一个1000亿元级别的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