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楼市最近跌声一片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哪个?

在中央定调后,各地政府加码楼市调控,2019年楼市不再涨声不断。相反,最近楼市跌声一片。事实上,国家统计局和社科院的统计数据均可以佐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家统计局9月17日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梳理发现,8月份,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有20个城市出现环比价格下降。其中,乌鲁木齐、宜昌下降1.0%,福州、济南、成都、安庆均下降0.9%。

楼市

而据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9月26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8月份,核心城市房价停止上涨,二手房成交量较快下滑,而一线城市房价以下跌为主,北京、上海跌幅略有扩大。

根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二手房房价下跌得最惨的是热点城市苏州。由于调控原因,苏州二手房成交量较7月份环比下跌20%,领跑全国;成交均价环比下跌4.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