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任正非讽刺余承东视频是真的吗?

提到任正非,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任正非不仅是华为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华为的高管。前段时间,网上总有消息传出,任正非大骂余承东,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华为任正非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难道他真的被任正非骂了?网上流传任正非讽刺余承东视频又是真的吗?接下来,下面,我们来听下任正非此前的回应。

5月21日,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对近期热点进行了回应。任正非表示,我骂谁是对谁爱,不爱他骂他干啥,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疯狂。我们不能以表扬为主,我们是要矫正他们不正确的地方,使他往正确的路上走。我们内部的自我批评是很厉害的,吵完以后达成共识了回去就做自己的事了。

其实华为企业文化非常看重规则,管理层不会因为私人感情胡乱骂人,他们更加看重工作。如果是为了工作,就算余承东在任正非面前摔手机,任正非也没有多说什么,再者任正非讽刺余承东视频是没有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