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下令逮捕孟晚舟 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

孟晚舟被抓,每个人都想知道背后原因。其实,加拿大逮捕孟晚舟,是美国指使的。那么,大家知道美国为什么抓捕孟晚舟吗?接下来,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呢?其实,此事是一个阴谋,加拿大如果继续帮美国为非作歹,必然会付出代价。

孟晚舟照片

如果时间可以返回,孟晚舟不出国,或者出国不在加拿大转机,就不会被加拿大逮捕了。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如果的。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尽快解救孟晚舟回国。目前来说,孟晚舟仍在加拿大。

加拿大之所以敢做出这种恶行,是因为美国在背后撑腰。为了利益,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不顾法律和正义。如果跟这种国家做生意,必定后患无穷。那么,具体方面,美国为何要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呢?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那么,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呢?如果放了孟晚舟,会得罪美国。如果继续扣押孟晚舟,没有证据证实她犯法,而且还得罪中国。看来,加拿大是烦恼了,不知道怎样做才合适。不管加拿大怎样做都好,孟晚舟没有犯法,终究会赢得胜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