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60平房子多少钱 香港房价2019均价

作为我国一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房价昂贵是有目共睹的,甚至比东京、伦敦、纽约这些发达国家知名城市的房价还要贵。那么,目前在香港60平的房子要多少钱呢?2019年香港房价的均价又是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香港最新房价

在香港一个上等家庭的房子是60平米,在香港只有9%的人才有这样的豪宅,而其余的人一般都是居住在镇府提供的公租房中,香港的房子一般都是几十万每平,这样的价格一般人是买不起的。香港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城市,他的土地面积比较小,很多的明星在香港买房子,有黄晓明、舒淇等,你知道她们用多少钱买房吗?舒淇花费一亿在香港买了一个豪宅。是一个栋单独的豪宅,光交税收就要1600万。这还是在郊区买的房子,在市区繁华地带,一般都需要10-60亿不等的价位。

据了解,香港地区是按照尺来计算房价的,并不是按照多少钱一平方计算的。一尺大致是0.09平方米,一平方米等于11尺,好的地段一尺需要两万元左右,一平方米需要22万元。例如新界地区,每平在9-12万元。九龙每平甚至达到60万。港岛房价每平超过10万元。

最新报告称,香港以平均一套120万美元(合15.6万人民币/平方米)的房价位居榜首,而其最贵的黄金地段平均房价近690万美元。新加坡以87.4万美元的价格远远落在第二位,上海排在第三,一套均价87.2万美元。

现如今,在香港地区地段较好的房价基本上是几十万一平方的,如果是在繁华的地段房价更是高达六七十万,如此高的房价也是令香港人买房成为了一辈子为之奋斗的目标,也有一部分香港人选择前往内地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