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绝大部分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方式购买,申请房贷的条件很多,比如说要求大家有稳定工作、良好的流水账以及个人征信良好,当然就算是有那么一点问题,也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解决。不过有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这些人不管怎样做,银行都不会下款。

贷款买房有限制

一、征信不良的人

个人征信是银行衡量借款人申贷条件的重要标准之一,信用不好的借款人很容易被银行拒贷。

这里说的信用不良,主要包括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为他人做对方贷款逾期不还等情况,这些都会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换好几家银行咨询也无济于事。

退一步讲,即使有银行愿意给你批贷,不仅额度会受影响,有所降低,高昂的利息代价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在此提醒有计划贷款买房的人,要及时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避免在买房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二、年龄过大的人

在申请房贷时,我们会发现银行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最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

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买房子贷款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影响还贷,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

三、经济状况不好的人

有一类人不得不提,那就是经济状况不好的人。

既然是贷款,银行必然会对你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如果一个月工资很低,还完贷款连生活都成问题,银行又怎么会给批贷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贷款的用户不能满足“两倍房贷”的收入条件,基本上银行会拒绝下款。如果申请房贷的同时还在供车,那每月收入要更高才行。银行主要是看用户的流水账情况,只要大家把流水账做好,其实其它的都好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