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传恒大房子降价促销 恒大7折抛售房产真的吗?

房价高,每个人都希望房子能降价,这样买房就没那么大的压力。近日,网传恒大房子降价促销,引起不少市民热议。据说,恒大7折降价抛售房产,优惠幅度非常大。奇怪了,恒大为何大幅度让利出售房产呢?此事究竟是不是真的?

恒大集团

网传消息是这样的:恒大今晚许家印亲自开会主持十一战略,明天开始实施仅次于2014年的主动激进销售策略,主要两个杀手锏:1、三四线,基本全部执行精装修,卖毛坯价(预计7折左右);2、付款到50%,即可无条件更名!

目前恒大要求十一7天600亿,完成营销管理人员给千一奖励,完不成的排名靠后直接下课。今晚全集团营销在加班,连夜在调整价格。7折出售,如此优惠的价格,确实令人惊讶。但是,此事也引起不少人质疑。那么,恒大是怎样回应的呢?

接近恒大的人士对8号楼工作室回应称,此次活动只是针对部分项目的清尾楼栋制定的特价政策,折扣力度8-9折不等,并非针对全国所有楼盘。网传的精装修7折促销、完不成销售目标就下课的传闻完全不实。

网络传闻就是不靠谱,恒大降价抛售房产的传闻,原来又是一个假消息。所以,大家一定要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不要听网络传播的传闻。其实,现在房价这么高,而且市场需求很大,恒大不太可能7折出售房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