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及儿子各自财产 李嘉诚花钱续命怎么回事?

最近,李嘉诚深陷舆论的漩涡中。年事已高的李嘉诚可能没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火”一把。作为香港的首富,李嘉诚及其儿子李泽钜、李泽楷各自财产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资料显示,李嘉诚有两个儿子,分别是李泽钜、李泽楷。目前,长子李泽钜担任长江集团主席,次子李泽楷担任盈科拓展集团主席。2012年,李嘉诚分家产,李泽钜继承家族基金,约为600亿美元;李泽楷继承现金部分,估计金额相当。

李嘉诚

那李嘉诚目前有多少钱?据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李嘉诚资产达290亿美元。而据媒体估算,李嘉诚家族拥有的资产达到了8500亿,财富早已超过世界首富,被称为“隐形首富”。

今年,李嘉诚已经91岁。其早已宣布退休,家族企业全权交给长子李泽钜掌管。而李嘉诚则过上舒适的晚年生活。从媒体最近的报道来看,李嘉诚身体硬朗,精神很好。梳理港媒报道,也并未发现提及李嘉诚花钱续命一事,这应该是网络猜测,并不是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