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评价任正非 马云只用了这几个字来形容任正非

众所周知,马云和任正非都是非常厉害的企业家,在优秀的企业家心中都存在着一个大佬。比如说,马云心目中的巨人就是任正非。那么,你知道马云评价任正非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云图片

任正非,作为华为创始人,用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了中国企业家精神。马云说任正非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任正非很厉害,但他为人非常低调,很少出现活动,所以被大家“遗忘”。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马云眼中的任正非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所以马云只用了8个字来形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可以看出,就连互联网大佬马云都非常敬佩任正非。

不过,虽然马云是这么评价任正非的,但任正非则没回应过。当然,比起任正非,马云受到的关注度更加大。不知道在任正非眼中,马云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