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为什么退休 马云退休后谁担任总裁?

作为中国传奇式的创业人物,马云在其55岁的这一年选择退休,无疑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议和推测,据了解,目前马云已经正式卸任阿里巴巴CEO、董事局主席的位置,那么马云为什么退休?马云退休后谁担任总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为什么退休离开阿里?

对于马云为什么要选择在55岁退休,媒体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马云想早点退休,去做他年轻时一直想做而无法做的事情,那就是投身教育和公益事业。在去年俄罗斯举办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上,普京问马云:“年轻人为何要选择退休呢?”。

马云

马云是这么回答普京的:“总统先生,我已经不年轻了,我也已经到50多岁了,从我创业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虽然做了很多事情,但是还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却未能如愿,比如教育和一些公益事业。”马云这次要退休,就是想卸下阿里巴巴集团的重担,在有生之年做一些他喜欢做的事情。

马云退休后谁担任阿里总裁?

马云选择退休后,张勇将会接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位置。据了解,张勇是阿里巴巴合伙人之一,多年以来,一直在阿里担任非常重要的职位,其个人能力无疑质疑,也是接班马云的最好人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