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今日最新消息李嘉诚 为何李嘉诚能跑出去

最近,备受争议的人物是李嘉诚,网友们对李嘉诚的言行议论纷纷,尤其是对于郑氏捐地事件,李嘉诚的回应引人质疑,甚至还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为何李嘉诚引发众怒?同时,李嘉诚为何能跑出去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点,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李嘉诚

郑裕彤家族已经率先捐300万平方英尺的农地,那其他三家跟不跟?梳理媒体报道,这三家均对此发声。其中,李嘉诚方是这么说的:农地作房屋发展完成需时,可能较长时间才能让有需要人士受惠,会就这方面作出研究。一直以来,李嘉诚基金会及长实亦有以捐款方式,直接支持不同的社会公益项目。

一石激起千层浪,李嘉诚的回应引起一片质疑声,李嘉诚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或许晚节不保吧。至于李嘉诚跑路事件,指的是,李嘉诚葱2013年至今一直在抛售高价值的物业,李嘉诚的商业资产“托亚入欧”战略布局令市场寒心,李嘉诚能跑出去大概是因为他是个雷厉风行的资本家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