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iOS13紧急更新 苹果为什么紧急更新系统?

苹果新系统仅仅发布两天时间,就被紧急更新系统,这是怎么回事?就在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iOS13.1.1版本更新,这距离iOS13.1正式版才过了2天时间,有知情人透露,苹果公司此举是为了修复iOS13.1正式版的致命错误。

苹果系统更新

iOS13.1.1版本更新主要针对iPhone的错误进行修复和改进,修复了可能导致iPhone无法从备份恢复的Bug,解决电池耗电过快的问题,同时修复影响iPhone11系列手机上Siri请求的Bug和Safari浏览器、提醒事项等功能。

从本次更新日志上看来,苹果公司推出本次版本更新其实也很无奈,显得匆匆忙忙,因为距离上一版本更新仅隔两天,而这次小版本更新修复的问题却都是影响很大的问题。

很多网友升级到了iOS13后表示手机虽然变得流畅,但却问题很多,出现耗电变快,应用闪退等问题,而从iOS13.1.1的更新日志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无法从备份恢复的错误,这个绝对是非常致命的Bug。

其实在苹果公司还没发布iOS13.1.1版本时,很多人都还没更新iOS13.1正式版,想不到iOS13.1正式版这么快就出现了这么多问题。虽然说这些错误被及时修复,但大家还是担忧新的系统存在不稳定这些问题,不敢贸贸然更新新版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