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四大家族郑家 香港郑裕彤家族无偿捐献土地

近日,香港四大家族郑家引起了不少人关注,郑家在香港的地位是非常高,因为一件事情登上热搜榜了,只因捐地这件事情引起外界的注意,郑家对香港捐出了300万平方英尺农地,偿捐地300万平方尺建房子,10000人受益!

富豪郑裕彤

香港四大家族郑家,在香港的名望非常高,资产也是不可估量的。香港人口多,而且土地也是非常的少,在香港有许多的蜗居族,郑家捐出农地建房子,众多人收益。

2019年已经是中国香港第9年连续排在全球最贵的房价榜首,再一次“光荣”的成为了全球最负担不起住房的城市。

造成这一现象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香港土地供应不足。随着房屋短缺问题日益凸显,香港社会近期就增加土地供应展开热议,部分房地产商也作出回应。

而刚刚,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的新世界发展,在9月25日的业绩发布会上突然宣布,要把手里拥有的300万平方英尺的农地捐出去,希望纾缓香港社会房屋短缺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