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三年后房价如葱? 2020年房价会降吗

每一年的房价走势都大有不同,想要预测的话其实也算是一件难事,不过也有不少专家对于房价做出过预测。有消息传出马云说三年后房价如葱,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明年2020年房价会降吗?这是最多刚需市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据了解,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的那些利好,现在已经清除。近年来,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大涨,主要是相较于一线城市,三四线城市房价处于洼地,现在三四线城市房价经过大涨,也不再便宜了。同时,棚改货币化安置在去年10月份被叫停,各地去库存也接近尾声,因此三四线城市房价不会出现大涨情况。

而且由于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出量大于流入,产业结构单一、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因此会导致未来可持续进入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投机炒作热情会急剧下降,三四线城市未来不仅没有上涨基础,还有可能陷入快速调整的漩涡。因此,在未来随着三四线房地产需求减少,投机炒房退出,三四线城市房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这种概率还是很大的。

从现在的走势来看,2020年的房价有可能会下降,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有下降的趋势,广州某些地区下降了8000元一平米,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个数字了,所以明年的房价走势还是很值得刚需市民去期待的!所以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也是可能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还要持着观望的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