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銮雄实际家产有多少 刘銮雄生活有多奢侈

素有“女星狙击手”的香港富豪刘銮雄,其身价可以说是深不见底的。作为一代传奇人物,其在商场上呼风唤雨,因此积累了雄厚的资产,那么刘銮雄实际家产有多少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另外,还有媒体称刘銮雄的生活是非常奢侈的,那到底有多奢侈呢?

刘銮雄

据了解,67岁的刘銮雄财富1150亿元位列大中华区第15位,全球第65位,比去年上升21位。除旗下华人置业,其在资本市场的投资亦成绩斐然。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伊始至8月底刘銮雄已累计增持恒大股票约8.1亿股;与此同时,刘銮雄还陆续投资了逾17亿美元恒大美元债。此外,华人置业还持有逾12亿美元佳兆业海外债券,以及6-7家中资地产公司的债券和股票。

刘銮雄生活有多奢侈?网传曾经刘銮雄穿的裤子一件就高达26万左右,衣服大多数都还是私人定制的,一套衣服的售价就高达150万,不得不说的就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呀,150万像我们这种平常估计的挣一辈子吧,人家只是一套衣服的钱呀!

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刘銮雄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收藏字画还有古物等,曾经刘銮雄还被媒体传出收藏的字画和古物已经超过了200亿,曾经因为这个爱好刘銮雄还被记者采访过,更出乎大家意料的就是曾经他的回应是:“当然不止这个数”,为了一个爱好花费200亿是普通人不能够想象的。

除此之外,刘銮雄名下的豪车多不胜数,像劳斯莱斯、迈巴赫等都是常见的,可想而知刘銮雄生活有多奢侈。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刘銮雄生活奢侈那也是人家努力拼搏得来的,要过奢靡的生活也无可厚非,所以大家还是努力搬砖赶上他的步伐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