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任正非 美国是怎样评价任正非的

随着华为的名声大振,华为老总任正非也被全世界的人们熟知。早前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公开了,瞬间吸引了不少美国民众的一片好评,美国人评价任正非有大格局,是个让人崇拜的人物。那么,美国是怎样评价任正非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任正非

早前,任正非接受了《时代周刊》的采访,直接面对着美媒,谈到了各种华为的发展措施。同时也有谈到华为对于美国的这个做法的一些思考。在视频中,华为面对美国的制裁和封杀,显得非常从容,镇定的态度,以及宽容的心态,令不少美国人都震惊。

《时代》周刊发布的这个视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大量的点击量,同时评论区的网友也是来自世界各地,能够看得出来,华为的发展,已经能够牵动世界,这个趋势,自然也是让很多国家不寒而栗,因为自己的地位,看起来已经是岌岌可危了。

另外,在5月27日,彭博社也接连发布几段对任正非的专访视频。在视频下面的评论中,评论中提到的最多的就是对任总的敬意,被他的睿智、谦逊、大局观、远见所折服。能在如此压力之下,表现得冷静、超然世外,令人钦佩。评论区可谓一边倒的支持任总和华为。

由此可见,华为老总任正非的采访视频吸了不少“美粉”,要知道华为在美国受到了非常严厉的制裁,而任正非在采访时谈到这些问题,表现得这么从容和谈定,的确是令人深深佩服。那么,你被任正非圈粉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