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起诉传音手机 传音国内叫什么背后大老板是谁?

有“非洲之王”称号的传音手机遇到麻烦事了。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传音手机被华为起诉。为什么华为起诉传音手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9月23日,华为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已经立案。

华为起诉传音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华为这次起诉传音内容不算是特别重要的侵权,索赔金额也不大,但算是华为对传音专利方面的敲山震虎之举”。截至发稿前,华为及传音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据悉,传音控股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深圳,创始人、控股股东是竺兆江,主要从事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主要产品为TECNO、itel和Infinix三大品牌手机,产品全部销往海外,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南美等全球新兴市场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据上交所27日公告,传音将在9月30日在创业板上市,简称是传音控股。在上市之际,却被华为起诉,是否会影响到其上市进程?目前,对于传音而言,谈判和解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