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谈房价下跌 问题都出自房地产身上?

房价高,工资低,就业竞争激烈,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不好,这样令人焦虑担忧。房价什么时候才下跌呢?很多知名企业家也颇为关注房价问题,曹德旺谈房价下跌时表示,问题都出自房地产身上,来看看他为什么这么说。

曹德旺

曹德旺没少“炮轰”房地产行业。曹德旺认为现在的劳动成本高,经济变的困难的原因都是出自房地产身上,曹德旺还指出现在流向房地产行业的资金太多了。

有数据显示我们国现在的商品房总量已经足够30多亿人居住了。但是很多城市虽然有很多住宅和小区但实际上入驻率能到达50%以上的却寥寥无几,这点在三四线城市和尤为明显,一二线而是由于非常“抢手”基本上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房地产成为一个资金蓄水池,大量资金在楼市汇聚,房价自然水涨船高,而这对于其他实业具有毁灭性打击。受利益的支配,其他行业的精英纷纷涉足房地产,最后房地产泡沫越来越大,而其他实体经济越来越衰弱。什么时候房价下跌呢?楼市泡沫破灭的时候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