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证大老板戴志康被捕 警方追缴证大文化现金2亿

提到上海证大戴志康,人们想到的是P2P平台“捞财宝”,虽然戴志康承诺“有信心管到底”,但是8月29日,戴志康向警方自首,9月28日下午,证大老板戴志康被捕,警方追缴证大文化现金2亿元,投资人的钱能拿回来多少?

证大p2p案件最新进展

9月28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披露证大文化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案情进展:前期通报的4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中,除取保候审人员外,检察机关已于9月27日对戴志康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此外,警方已获取“证大公司”旗下"捞财宝”及“证大财富”平台数据,同时聘请司法审计公司对每位投资人出借资金进行确认,并追查资金去向。

证大老板戴志康被捕,证大文化股票9月30日恢复转让,但是还有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员工工资赔偿金,比如投资人的投资本金,比如戴志康本人的资产等等,投资人非常关注这些问题,希望后续都能得到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