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拜见李嘉诚 李嘉诚对马云说的话

马云和李嘉诚作为中国的富豪,两个人在各自的领域上都是佼佼者。有消息传出,曾经马云拜见李嘉诚,李嘉诚对马云说的话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仅仅八个字就惊呆了不少网友,那么究竟李嘉诚对马云说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许多人不知道李嘉诚跟马云也曾经有个交集,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公开的交集,就是在2003年。那时候的李嘉诚已经是华商的大哥级人物。有一次长江商学院组织ceo班的30多个同学,一起去香港拜访李嘉诚,当时一起去的有已经发家的郭广昌、牛根生、冯仑等大佬,马云当时刚刚创业不久,并不是太出名。不过虽然大家都内地赫赫有名,去到李嘉诚面前那就是造次不得了。

不过当天的拜访却出乎大家的意料,这个华人一哥出人意料的和蔼可亲。李嘉诚当天亲自在长江总部70楼的电梯口等待商学院的同学,然后一一给大家发名片跟握手,当介绍到马云的时候,李嘉诚笑了一下,说马云也是非常有名的。

在走之前,李嘉诚还送给马云等人8个字,创造自我,实现无我。李嘉诚用粤语说了一次,之后又用普通话说了一次,当时有人不懂,他又用英语说了一次。这句话也堪称是李嘉诚一生的写照。

李嘉诚,就是一台造币机器,一台个人财富挖掘机。而马云,也是造币机器,但不是只为个人造富,更为社会造福,不仅挖掘个人财富,更挖掘社会财富。所以,对他们的比较,需要更多运用理性,运用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而不能脱离历史,也不能脱离现实。否则,真的无法比较。

马云和李嘉诚虽然两个人都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明显马云是更加受到网友的喜欢,马云的产品现在已经完全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模式,未来马云也将创造更加大的价值来回报社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