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 2020房价明年全面下滑?

要说现在人人都会讨论的一个话题,那么就非房价莫属了。今年2019年也快要过去了,房价的调整也都非常的明朗。前段时间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有消息称2020房价明年全面下滑,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日,北大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猛表示,2020年以后,房价将令国人很受伤,就像无底洞一样具备嗜血功能。其实,早在2013年,财经专栏作家端宏斌就曾表示,房价的拐点会在2020年之前到来。

目前购房主力主要是85后、90后,年龄在25-25岁之间。而到了2020年左右,这个年龄层的人口将大幅下跌,买房需求也将大幅锐减,房价持续上涨的动力自然就出现不足。身边最简单的例子:以前上学,七八十个人坐一个教室,现在不少学校招生都已成问题。二胎政策虽然全面放开,但是真正愿意生二胎的却不多了。

房地产专家任志强判断:“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市场主导之下,房价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短期下降后很快又会继续上涨,房价上涨主线长期不会逆转。”

任志强继续看好楼市的最大理由,就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不可忽略,他说:“中国想要发展,富起来,城市化是一个基本条件。但现在,我们的城市化率还比较低,在未来的20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国的城镇化仍然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

其实房价上涨和下跌现在只是一个预测的阶段,而且每个专家预测的都是不同的,在之前很多专家都预测2019房价会暴涨,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线城市房价都在下跌,广州某些地区更是下跌8000元一平,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成绩了,对刚需市民来说好处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