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美国禁止华为的原因曝光

作为我国科技企业,近年来美国可谓是处心积虑想要封杀华为了,不仅将华为列入了“实体名单”,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市场,同时也教唆其他国家封锁华为设备。那么,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这其中的原因有哪些?

美国封杀华为的原因

为什么美国要如此打压华为呢?首先正是因为华为已经掌控的5G技术,放眼全球拥有5G电信设备的厂家没有一家属于美国,这是美帝无法接受的,作为一直站在科技最前沿的国家,现在却沦为原件产地。高品质的华为对于美国本土产品来说,竞争是巨大的,所以美国要封杀华为。其次出于对美国贸易保护,当一个产品在美国本土的具有太大竞争力时,本土产品压力过大,这很有可能影响美国的自身经济链。

所以美国对华为,对中兴采取打压政策都是因为他们的发展,让美帝感觉到了危机,而且就目前来看,美国拒绝华为、中兴进入美国市场,会成为美国最大的损失,华为也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华为为什么厉害?表面看,看到的是一系列不寻常的数据:一、全球最大设备供应商及第一大基地台建设者;二、全球营收超过千亿美元,超过美国航太业巨擘波音公司,去年利润达69亿美元,去年全球手机出货量达1.54亿部,位列全球第2;三、阿里巴巴和腾讯虽称霸中国网络龙头,但华为才有全球影响力,业务版图横跨亚、欧、非洲;四、迄目前为止,已赢得全球50多个5G商用合约,位列全球合约数第1,并与全球50家营运商展开5G测试,占全球市场1/3。

2019年7月的最后一天,华为发布了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华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013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3.2%;净利润也同比增长8.7%;全球手机出货量1.18亿台,涨幅高达24%;在最近的5G商用上,华为拿下全球50个商业合同,超过15万个华为基站设备发往全球各国。

由此可见,在美国政府的全面封杀下,华为非但没有倒下,反而完美的破茧成蝶,凭借自身的硬实力在极其艰难的困境中脱颖而出,并成为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种名片。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这次事件,华为将变得更加强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