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严重低估的科技股 下周一大盘预测股市会暴跌吗

在A股中,有哪些股票是最被低估的?选择被低估的股票,医学股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不过依小编看来,科技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科技股蕴藏的前景更加巨大。那么现在严重低估的科技股有哪些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非常有前景的科技股。

有前景的股票

在此我们梳理了一些被低估的科技股,比如国产软件正元智慧、高伟达、天喻信息;5G概念股的明阳电路、超声电子、太辰光、博敏电子、芯片概念股的泰达股份、亚光科技、创维数字等。

选择被低估的股票,不仅要看这间公司背景是否强大,还要看这间公司的产品是否具有核心价值,是否拥有自己的创新技术,它们在市场上是否具有竞争力。此外,还要考虑科技行业是否具备一个很好的发展背景,当下我国大力发展科技,科技股理应更被看好。

最后再对下周一股市大盘做一个预测,A股好消息不断,下周一大盘或将重新崛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