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起诉传音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犯了什么错?

提到传音手机,大家一定很陌生吧,只有业内人士才知道,这是非洲手机之王。日前,华为起诉传音,因为传音侵犯了华为公司著作权,据悉,此次索赔金额在千万元级别,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最新消息

一份来自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显示:9月23日,华为诉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埃富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讯科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已经立案。

另据媒体报道称,接近该案件的知情人士表示:传音部分机型的开机画面使用的是华为的画面,华为这次起诉传音内容不算是特别重要的侵权,索赔金额也不大,此次诉讼金额在千万元级别。

目前,华为和传音对案件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是华为起诉传音侵犯公司专利权,此举意欲何为呢?背后又在谋划什么呢?对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法院会审理案件,我们静待法院判决结果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