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香港人的真实生活 香港目前房价跌了吗?

作为我国的特别行政区之一,香港也是目前国家化大都市了,在高度繁荣的背后,香港无比高昂的房价也是困扰着无数香港人了。那么,2019年香港人的真实生活是怎样的呢?香港目前的房价跌了吗?

香港房价

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香港人都生活得非常富裕。你所看到的,只是表面。并不是每个人都活得光鲜亮丽。在这个面积不大的小城市中,有着非常多的人口。每平方公里的人口密度大概是6000多人。在世界排名第三位。因此,这个地区的房价也非常的高。据当地人说,这里的每平方米的房价超过了10万元。这对于当地人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同时也使得许多外来的务工人员望而却步。

在香港不仅仅是买房子比较贵,其实在这里租房子也非常的昂贵。并且房子的面积都非常小。来到香港,即使租一个大约十平米的小屋,一个月就是6000块钱。如果将这里的价格换算成北京的话,那么在北京,租一个十平方米的小屋,租金根本用不上1000元。就连北京这样昂贵的房价也不及于香港的1/5,大家是不是对于香港的房价所震惊了呢?这就是使得在香港生活的人们,压力都非常大。但繁华的背后必定有着压力,这才是真正的香港。

最新报告称,香港以平均一套120万美元(合15.6万人民币/平方米)的房价位居榜首,而其最贵的黄金地段平均房价近690万美元。新加坡以87.4万美元的价格远远落在第二位,上海排在第三,一套均价87.2万美元。

现如今,香港房价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一些好的地段房价基本上是几十万一平方的,而在繁华地段房价更是高达六七十万了。至此,现如今也有很多香港人选择前往内地发展了,并且定居在内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