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孙亚芳是哪里人 孙亚芳离开华为去哪了

素有华为女皇的孙亚芳,目前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许多年轻人对她都不了解,甚至是不认识了。要说到华为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任正非、余承东这些大佬。那么,华为孙亚芳是哪里人呢?孙亚芳离开华为去哪了?对此,我们一一来了解一下。

华为孙亚芳去向

据了解,华为孙亚芳是贵州人,1955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先后在无线电厂和研究所工作。1989年进入华为,先后担任市场部工程师,市场部总裁,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等职位。

在“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中,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独占魁首,其出众的大局观、跨文化沟通协调和细节管理能力,协助华为在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239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4%,首次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商。孙亚芳及华为董事会如何推动这家中国最大的科技公司组织变革,以迎接技术创新,令人瞩目。

如今孙亚芳离开华为后的去向人们都是非常好奇的,毕竟她曾是华为的一代传奇人物,华为有今天的发展她是功不可没的。但自从孙亚芳离开华为之后,网上对她的报道就越来越少了,因此我们对她的去向也无从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