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欠债不还2019新政策 注意!欠钱不还最新法律来了

正所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借钱肯定是需要还的,但是这个世界上却有不少老赖,就连警察法院都拿他没办法。那么欠钱不还怎么办呢?根据欠债不还2019新政策来看,要注意了!欠钱不还最新法律来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到底是说什么!

欠债不还最新消息

最高法出了新规,老赖在想欠钱不还,上了失信人名单,不仅仅是贷不了款,就连自己银行里的钱也将被冻结。不仅仅是如此,上了失信黑名单,法院在办案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债务人的存款,以后理财信息。

可能说,我银行卡没有钱,也没得理财,一旦是上了失信名单,类似支付宝,微信里面的钱,也随时被冻结,查询出来了隐匿的财产,照样是会被法院查封。根据最新法律规定,欠钱不还的老赖,那就等着坐牢吧!

面对老赖很多人都没有办法,但是现在如果欠钱不还的话就会上个人征信黑名单,一旦上了个人征信的话就很麻烦,除了资产被冻结,出行也是一个大问题!所以欠债不还的网友,如果不想惹得一身麻烦的话,尽快要还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