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子会降价吗 预测总体房价将稳健攀升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对于老百姓来说,最期望的就是房价下降了,那么明年房子会降价吗?明年房价走势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

什么时候买房子好这个问题永远是人们都比较关心的,因为房屋的价格随时都会出现变化,再加上现在的房价非常高,如果能够在降价的时候购买房屋的话,可以节约不少的资金。所以关于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就非常受关注了。

2020年房价走势总体上肯定是缓慢攀升的态势。我们现在整体宏观调控的目的就是控制住房价,不让房价过快增长。因此,对于2020年房价的走势的基本判断还是总体房价将稳健攀升。

2020年,如果是经济发展较快的城市,人口流入较多的城市,那么房价出现稳健攀升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也不排除有些经济发达城市将出现较大的涨幅。

2020年,有些极个别的经济发展缓慢的城市,还有极少数人口持续流出的城市,也有可能因为房产需求的下滑,而造成房价的下滑。

因此,从2020年的走势来看,如果想买房子的话,尽量还是要买经济发展较快的城市的房产,最好是购买市中心学区房,这样的房产可能未来升值的空间会更大一些。

综上所述,未来10年,我们的房产市场仍然将处于白银时代,未来房产价格整体上仍然会保持稳健攀升的态势。2020年,整体来说,房价仍然会保持缓慢攀升,但是极少数经济发展较慢,人口流出的城市,有可能房价会有所下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