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最新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他

关于富豪榜,最新一期《中国富豪排行榜》出炉,榜单中首富排名,也发生了一点变化。那么,最新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首富排行榜2019。

中国最有钱的人

最新中国首富排名第一是谁?2019中国首富排行榜中,马化腾力压马云位列榜首。其中,马化腾以2260.4亿元的总资产位列榜首,而马云以2206.1亿元的总资产排名第二。

排行榜123网根据福布斯富豪排行榜2019年最新数据,整理了中国最新富豪榜,截止2019年1月,排名前十分别是马化腾、马云、许家印、李嘉诚、李兆基、王健林、何享健、杨惠妍、刘銮雄、呂志和。榜单每月1日更新。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出身于工程师,相比能说会道的马云,马化腾一项非常低调。不仅如此,马化腾旗下的腾讯还拥有著名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