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低保补贴标准 农村低保户有什么补贴?

低保大家都听说过吧!不管你生活在农村还是城市都是有低保补助的,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到低保政策的,需要符合相关条件才行。那么,2019低保补贴标准是怎样的呢?农村低保户有什么补贴?下面一起看看。

低保补贴

低保户有什么补贴?低保户补贴其中有低保补助、危房改造补贴、新农合补贴、大病救助。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各地区的低保补助金额称逐年上升的趋势,这也说明了我们国家的发展也在逐年提高。

目前农村低保一般每年2000元左右,平均每月在166块钱。低保发放多少与该户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人均收入是相对应的,人均收入较高的,享受低保的金额会相对少一点;人均收入地,享受的低保金额会多一点。

农村低保每月多少钱

1、北京,农村低保每月1410元;2、2018年3月1日起深圳,农村低保每月900元;3、河北,农村低保每年3300元;4、天津,农村低保每月700元;5、1日起辽宁,农村低保每月553元;6、贵州,农村低保每月561元;7、四川,农村低保每年3300元。

当然了,关于2019年具体实际农村低保补助新标准,要以当地政府补助的实际金额为主。以上2019低保补贴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