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月1日教师工资最新消息 丰台教师绩效工资提高

教师工资一直都是广大人民教师关注的重点,马上就是国庆节了,国庆七天假老师在家休息吧。网传10月1日教师工资会涨?这是真的吗?根据媒体报道,北京丰台地区教师绩效工资提高。

教师工资提高

9月10日,丰台区教育大会举行,值此教师节之际,会上丰台区公布了与教师相关的一系列利好:今年,区委区政府决定把全区教师绩效工资人均提高7000元,并在绩效工资外,设立骨干教师专项津贴;为丰富教师来源,丰台区每年投入1000万设立高端教育人才引进专项基金。

北京教师待遇高,引起网友们评议。网友说,教师绩效工资是拉开收入距离最大的因素,不过网友们也提出质疑,教育领域引入企业管理模式是否是好事呢?不可否认,现在的教育队伍确实以利益为导向,但是只要老师把工作做好了,尽职尽责不就可以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