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翔是何许人也 富豪孙翔父亲是谁他结局曝光了

知名企业家、原河北省人大代表孙翔双重国籍事件终于迎来结局,孙翔的河北省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也因为这件事情,让孙翔成为了“网红”,大家好奇孙翔的家庭背景,毕竟他能当选河北省人大代表,肯定有实力的。

孙翔父子资产雄厚

孙翔男1982年出生,浙江省绍兴人,硕士生,河北省人大代表,现任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绍兴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

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华冶金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16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新华冶金集团系一家集矿山开发、港口、焦化、煤化工、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余压余气发电、污水处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冶金联合控股集团,装备水平列居全国民营钢铁企业第一,规模位居全国民营冶金企业前列,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热轧产品和中宽帯钢生产企业之一,2013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88名。

截止2012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384亿,2012年销售收入600亿,利润总额为14.15亿,拥有员工13000余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纪木、孙翔父子。新华冶金集团控股了河北纵横钢铁集团公司、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两大钢铁联合企业。

孙纪木出生于1956年,是全国人大代表,孙纪木父子经常上富豪榜单。早在2015年时,孙纪木父子资产已经高达70多亿,来到今年,两人资产高达125亿元。孙纪木早年创业成功,随后其儿子孙翔开始逐渐接班孙纪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