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商大佬吴召国个人资料身价排行 吴召国老婆曹莹资料

经常关注微商创业的人,估计有听说过“吴召国”这个名字。吴召国在网上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他是思埠集团创始人以及主席,今年33岁的他身价已经过亿元,事业上取得成功,他也成为当下年轻人创业学习的目标。

吴召国微商创业

吴召国1986年生于山东,20岁开始投身化妆品行业自主创业,现为国内知名集团企业——思埠集团的董事长。

作为行业知名人士,吴召国多次参与行业讨论和研究,有着丰富的学识和经验。2016年06月24日,吴召国受邀参加了由湘潭市政府在湘潭岳塘区河东红旗大道1号主办的《HEC第五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并作了重要发言。2017年07月11日,吴召国受邀参加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主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并作了重要发言。

听闻吴召国老婆叫曹莹,大家习惯叫她莹姐。吴召国虽然在微商行业中非常厉害,但在家中非常怕他的老婆,听说吴召国的钱都放在曹莹那里,平时对她千依百顺。能够成为微商大佬的妻子,其实曹莹也是挺幸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