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赵薇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赵薇股市割韭菜事件最新消息

大家知道赵薇割韭菜是什么意思吗?股市的割韭菜,与农业的割韭菜是不一样的意思。赵薇在股市割韭菜,是伤害了股民的利益。那么,这事件最新消息是怎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赵薇割韭菜的后果吧!

赵薇

截至2019年1月,杭州中院先后受理了512件投资者诉祥源文化公司等被告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总涉案金额达6068万余元。该系列案件因涉及影视明星赵薇而广受社会公众关注。不知道赵薇在被起诉的案件中是胜还是败呢?

2019年1月16日,杭州中院经公开开庭审理,就该系列案件中最先立案的17件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祥源文化公司构成虚假陈述,并判令祥源文化公司赔偿投资者损失47.85万元,赵薇作为共同被告承担连带责任。一审宣判后,祥源文化公司、赵薇对该17案的判决向浙江高院提起上诉。

因为案件实在太多了,赵薇案件最终判决也有很多种,有胜诉,有败诉,有赔偿的。不管结果是怎样,赵薇的形象的确已经受损了,不过这都是她咎由自取。因为,赵薇割韭菜,这种行为误导了股民,导致股民受到错误信息而进行错误投资。而赵薇割韭菜的行为,也遭到很多人批评。

据了解,赵薇割韭菜事件还未截止,现在仍然被一些股民起诉。个人认为,赵薇割韭菜伤害了股民的利益,确实应该为这行为付出代价。而证监会也应该对类似行为加强监管,并且严惩相关行为。只有这样,才能起到以儆效尤的效果,减少类似事件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