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房价会暴涨还是暴跌?

李嘉诚是香港最富有的人,他发家史是靠做房地产,所以对于房地产走势的预测还是非常准确的,网友们也更加愿意相信他对房价的看法。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篇关于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的报道,李嘉诚对中国房价的预判,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呢?

李嘉诚

富豪李嘉诚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顽疾,是必须解决亿万刚需居住问题”。提出建议让我们国家学习新加坡,多建立一些公租房、保障房。

李嘉诚本身就有无数套房子,就不会有“物以稀为贵”的感觉,另外,李嘉诚认为出租房子比卖房子更挣钱,更符合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李嘉诚表示中国房价还是会继续上涨,明年房价上涨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虽然房价会继续上涨,但对于房地产商而言,他们的春天早已消失不见,所以李嘉诚在加快“逃离”中国房地产行业,李嘉诚不赚最后一个铜板,实在是高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