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重庆有多宠游客? 重庆贴心服务让游客避开“人从众”

国庆各景区“人从众”,重庆景区推出了特色服务,让赴重庆游玩的游客避开“人从众”,那么重庆有多宠游客呢?咱们来看一看吧。据了解,重庆市民连续收到市公安局3条错峰出行的短信,为了让外地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重庆市民果然高度配合市公安局工作。

重庆

从国庆各地景区情况来看,重庆有多宠游客不言而明,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到四川看熊猫、吃火锅了。

在微博上,有人调侃,重庆市民不出门了,上哪看重庆小姐姐、小哥哥呢?有人立即回复,四川美景、美食都能让,小姐姐、小哥哥是底线不能让了,大家还是好好看美景享受美食吧!

四川蜀地自古都是天府之国,人们的生活很富足的,而形成了特别的美食和慢节奏的生活。而且四川还有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到四川去旅行,而今年国庆更是接待了很多的游客的,重庆几乎人满为患。

同时,重庆的旅游景点是特别的多的,更不用说很多的美食了。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的地方都是人,而且很多都是外地来的游客,这说明这外地的游客心中,重庆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选择,是对重庆的信任。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障游客的便利,重庆的市民都收到了这样的短信,希望市民错开高峰出行,展现除重庆市民的良好形象。这样的短信一发就是好几天,不得不说政府是相当重视这些外地游客的。一个城市可以这么的受欢迎,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了。

重庆宠游客,你被安利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