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 日限9000名如何预约?

中国70年大庆,看了阅兵直播后,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中国在变强。在直播中看到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城楼上观看阅兵,大家早就想登上城楼体验一番,如今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了,正值国庆假期,不少人专门从外地赶来,但听说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的同时还有了限流的规定,那么怎样提前预约才能避免遗憾呢?

天安门

据北京日报介绍,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后,大家可通过“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同时,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发布公告,天安门城楼实行限流参观,每日限参观游客9000人次,前去参观的游客必须提前一天在公众号上预约哦!

由于天安门城楼是古建文物,大人流登上城楼很有可能埋下安全隐患,大家在排队等候期间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同时,为了让天安门城楼永久利用,让子孙后代触摸古文物,大家在登楼游玩时一定要爱惜、爱护。

因此,为更好地保护文物,提升游客参观体验感,确保游客参观安全有序,根据《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并借鉴其他景区做法,天安门城楼每日限参观游客9000人次,现场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适时停止售票,也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参观。

目前,在“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已经上线天安门城楼电子门票板块,有要前往城楼参观的游客须提前一日进行预约,每日预约时间为4时至23时20分。预约成功后,游客须在预约日期当天,凭手机二维码前往中山公园南门售票处换票。随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所换票证到天安门城楼验票参观。票价成人15元,优惠票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