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最近动态 马云参加国庆阅兵了吗?

众所周知,今年9月10日,在教师节这天,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正式卸任了董事局主席一职,由CEO张勇接任。对于马云退休之后的最近动态,也是引起了无数人关注,那么,马云参加国庆阅兵了吗?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与阿里巴巴,给中国的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不论是淘宝还是支付宝,这些不仅改变了我们工作和生活上的习惯,而且也带动了经济的飞速发展。而且单从移动支付,画面来说,我国已经远远的领先于一些欧美国家。能做到这一点,马云功不可没。虽然马云卸任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但是他的精神依然影响着阿里巴巴,影响着我们。

而就在马云卸任的消息刚刚传出不久,阿里巴巴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道重要的消息。就在,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作为阿里巴巴公司运营的核心命脉之一,公司的价值观体系将会出现新的变化,全新的价值观体系被命名为“新六脉神剑”。

“新六脉神剑”价值观体系,相比于马云再认识个“六脉神剑”价值观体系,新更加注重“用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理念,强调“认真生活,轻松工作”,也更加适应当代与未来竞争的环境。

马云在今年9月10日,马云决定在他55岁生日之际,卸任阿里巴巴主席职务,并且提前退休,从此把阿里巴巴集团的接力棒交给了原阿里巴巴CEO张勇的手中。对此马云希望他的社会光环退去,希望阿里巴巴能后马云化,同时马云中秋在联合国加班的马云,国庆长假又来到瑞士日内瓦,参加2018WTO公共论坛。

根据相关的消息,作为目前世界电子贸易平台的首倡者,马云在10月2号的时候,参加了WTO公共论坛的两场重要对话。由此可见,在国庆期间马云并没有放假,所以自然而然是没有参加阅兵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