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鸿蒙手机预计10月上市吗 谷歌这下要害怕了

谷歌对华为的制裁还在持续着,虽然这件事情在国内影响不大,不过在欧洲影响却非常大,毕竟欧洲人都喜欢使用谷歌的服务软件。谷歌限制华为手机,让华为不得不把鸿蒙系统当成救命草。传闻鸿蒙手机预计10月上市,其实不实,不过快了。

鸿蒙手机明年推出

余承东面对媒体的采访表示:鸿蒙系统还有很多的不完备的地方,团队正在完善,所以安卓依旧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如果后续谷歌对于华为手机进行限制,将会进一步的摒弃安卓,直接使用鸿蒙OS,到时候鸿蒙已经足够的成熟了。

除此之外,余承东还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华为P40手机将会在明年登场,并且适配自主研发的鸿蒙OS系统,这才是最值得关注的期待的点吧!如果华为可以把鸿蒙的实用性更多的推向了手机领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为了推鸿蒙系统,让更多人接受这个新系统,华为在今年八月份时表示,将拿出八亿美元补贴开发者,吸引更多开发者参与到鸿蒙系统中。如今全国人都期待着鸿蒙系统的推出,鸿蒙系统能不能让大家满意,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