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楼市断供潮来了 全国楼市现状究竟如何?

说到房价大家都是最关注的,最近网上流传楼市断供潮来了,那么为何会出现楼市断供呢?是人们的经济出现问题吗?一旦楼市出现断供潮,恐怕会引发一系列的不良影响。

楼市断供潮

如今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多了,收入不多而且各项开支,每个月都是月负族,对于供房的小伙伴来说,房贷压力简直是苦不堪言。如果收入不稳定的情况下,房贷肯定会被迫断供的,那么楼市会因此引发一批断供潮吗?

不知不觉,2019年已步入10月。和往年“金九银十”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国楼市显得格外“热闹”。近日,一张法院通知刷爆了朋友圈:部分自媒体更是炮制出“断供潮爆发”相关稿件,一时间,舆论惶惶。事实真的如此?

随后,小编进行搜索后发现:该张截图在2018年底就已经被广泛传播,爆料语焉不详,真实性非常低。

全国楼市现状如何?

那么,就有网友要问了:全国楼市现状究竟如何?

根据证券日报网消息:全国楼市调控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各地从各个层面发力,楼市继续“稳”字当头。

如,继房地产信托监管升级后,房企海外发债监管也进一步加强。近日,就有消息指出,多家银行近期收到窗口指导,自即日起收紧房地产开发贷额度,原则上开发贷控制在2019年3月底时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