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10月金价预测 现在适合买黄金吗?

在过去一段时间,由于美元的震荡走势,黄金价格也跟着上下波动。目前,各国央行仍在买入黄金。在这样的背景下,2019年10月金价将会怎么走?目前适合买黄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在全球经济放缓、货币宽松愈演愈烈、地缘政治危机加剧等情形下,黄金价格向上突破,最高价已重返2013年6月份水平。Wind数据显示,近一年国内外金价涨幅均超过20%,全球央行也在争相储备黄金。10月6日中国央行公布数据显示,9月末黄金储备为6264万盎司(约1775.8吨),较上一月增加19万盎司,为连续第10个月增持黄金。

黄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黄金备受各国央行“青睐”。除了中国央行,其他国家央行也不断买入。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统计,年初至今全球各国央行的净购金量已超过400吨,这是自2010年央行购金出现净购买以来的最高年度累计水平。

目前,不少业内人士对黄金后市仍持看涨观点。其中,民生证券研报认为,在1900美元/盎司前均是买入良机。除了买实物黄金,也可以买黄金股票、黄金基金。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对黄金市场不熟悉,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取丰厚的回报,非常难,且要警惕被套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