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诺贝尔奖今起揭晓 医药再成炒作热点?

今天是国庆长假结束开始工作的第一天,休息了7天的小伙伴们知道现在发生什么大事了吗?2019诺贝尔奖今起揭晓,按照惯例,医药再成炒作热点,市场资金更青睐于医药概念股。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诺贝尔奖即将揭晓

北京时间10月7日17:30,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公布:威廉•凯林(WilliamG.KaelinJr)彼得•拉特克利夫(SirPeterJ.Ratcliffe)以及格雷格•塞门扎(GreggL.Semenza)获得这一奖项,以表彰他们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可用性。

2019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公布,为我们进一步认识氧水平如何影响细胞代谢和生理功能提供帮助,也有利于治疗贫血、癌症还有其他疾病等。根据专业机构分析认为,安科生物、国际医学、中源协和、北陆药业等概念股将会受益,投资者可以高度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