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的老婆是谁 李嘉诚妻子死亡真正原因

人的死亡,要不是谋杀、意外或自然死亡。那么,大家知道李嘉诚妻子死亡真正原因吗?其实,有些人不知道李嘉诚的老婆是谁,因为这些年来都没有见过李嘉诚的老婆出现。那是因为李嘉诚的老婆已经死了,所以资料很少。

香港首富李嘉诚

资料显示,李嘉诚的老婆名字叫庄明月,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至于李嘉诚老婆死亡原因,现在仍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妻子去世后,李嘉诚确实很伤心。据悉,1990年,62岁的李嘉诚丧偶后就一直没有选择再婚,至今已经二十九年了,可以看出他的长情之处。

生前感情很好,妻子离世之后,因为怀念,李嘉诚捐了一大笔钱建庄月明楼。这栋楼在大学里面,给大学生使用。这是对社会的贡献,对学生的关怀。可是,有不安好心的人开始抹黑李嘉诚,称李嘉诚老婆死因不简单,而李嘉诚建的这栋楼是为了困住亡魂。甚至,有人怀疑李嘉诚妻子死亡原因不简单。

其实,李嘉诚原配心脏病去世,是真实的,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而且,两人感情很好。据了解,李嘉诚发家,其妻子生前也帮助他不少。庄月明是香港第一代钟表商的掌上明珠,以前经济条件很好,李嘉诚创业期间需要资金,妻子帮他渡过难关。因此,李嘉诚发家,其实庄月明是有贡献的。

李嘉诚不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也不是一个恶徒,不会做出以上说的黑心行为。其实,李嘉诚妻子死亡原因就是因为心脏病发,而不是其他原因。所谓的困住灵魂,也是造谣。在此,希望不安好心的人不要再散播谣言,中伤他人,以免被法律追究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