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对王思聪的评价 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可能吗

马云是中国商界最出名的企业家,甚至没有之一!王思聪则是中国最知名的富二代,同样没有之一!虽然两人没有一点关系,但是网友们却非常喜欢将两人放在一起,比如说想知道马云如何评价王思聪,而王思聪又如何评价马云,两人有没有评价过对方呢?下面来了解下。

王思聪

首先要明确一点,马云绝对没有评价过王思聪,马云比王思聪大一辈,虽然王思聪在投资方面非常出色,不过还不到马云专门评价他这个地步。但王思聪有评价过马云,与其说是评价,不如说是调侃。

当时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位肌肉发达的健身女子长得非常像马云,于是王思聪转发这个微博,并且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侃马云作为中国顶级富豪,也不忘投入健身事业。

至于“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这件事情,他的的确确有这么多钱(2017年王思聪资产已达60亿元),不过一夜消费4亿元,显然是假新闻。根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王思聪一夜最多消费过250万,在北京KTV消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