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一年分红有多少 蔡崇信与马云私下关系如何

阿里巴巴集团作为一个国际性大企业,业绩能力强是业界公认的,而蔡崇信作为创始人兼阿里集团执行副主席,其身价也是不菲。既然阿里这么赚钱了,那么蔡崇信一年分红有多少?另外,同样作为阿里创始人的马云,蔡崇信与马云私下关系如何呢?

蔡崇信

6月6日,阿里巴巴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财年年报。阿里巴巴集团2019财年全年营收为3768.44亿元,2018财年为2502.66亿元;2019财年净利润达802.34亿元,2018财年为614.12亿元。

据了解,目前蔡崇信占阿里的股份比例为2.2%,按照蔡崇信的持股比例来看,他在阿里的分成是不低的,一年分个几亿都不在话下。我们都知道马云和蔡崇信都是阿里的核心人物,他们对阿里的做出的贡献都不可估量。而网传蔡崇信与马云私下关系是不错的,要知道无论是商场上或是私下生活上,他们都是互相欣赏对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