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这种房子未来还有升值空间

人们在选购房子的时候,往往会优先考虑正在升值的房子了,这样的房子即便是在未来房价下跌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据悉,这三种房子正在升值的,这部分房子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还会有升值的空间。

1、新开发区的房子

开发商也不是傻子,选择一片区域进行开发是必定经过深思熟虑,主要是看上该区域的发展潜力。然而新开发区多半较为荒凉,开发商又通常在还没建设好的情况下就开始售卖房屋,选择新开发区的房屋需要极大的勇气,光是新开发区的一片荒凉就容易吓跑人,但既然作为开发区,之后的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跟上,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选择新开发区对地域选择的眼光要求较高。

这些房子升值空间较大

2、商业区房

一个城市地区的商业区和消费购物区,一直是人流最大的地方,同时也会大大方便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这类的房子,最大的特点,就是周边的配套设施比较齐全,逛街、看电影、健身等场所基本都会有,其房价的升值幅度自然会大。

3、学区房

任何时候,学区房永远是非常有价值的房子,不仅是二手房转手,还是自家孩子未来上学,都是硬性竞争力。由于许多家庭都必须考虑未来孩子的上学问题,因此每一个家庭都要围绕着孩子,来买房。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教育至关重要,一个好的教育资源,20年后差别会很大。

除了以上这三种房子正在升值之外,城市周边的品牌房也是有较大升值空间的,诸如万科、碧桂园这些房地产品牌旗下开发出来的房子,很少会出现贬值的情况,因为他们总能最先把握城市的发展方向,购房者跟着品牌商走或许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