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征地补偿标准出台 每亩最高补偿15万元是吗

城市经济发展上去了,国家开始重视农村发展,特别是新农村建设,所以进行大量的房屋拆迁,或者说大量征地,将会按照一定的经济补偿。最新征地补偿标准出台了,最高能补偿多少钱?

征地补偿标准是多少

一个地方想要发展,必须向农民征收土地,但是要补偿,很多人因为征地而一夜之间暴富,所以不少人都希望自己的土地能够被征收,这样就可以有钱了,只是征地补偿价格表是如何补偿的,补贴标准又是怎样的。

耕地分两种类型,旱地和水田,旱地每亩的补偿标准是5.3万元,水田每亩地的补偿标准是9万元。菜田征收每亩平均补偿15万元。基本农田也分为旱田和水田,旱田每亩征收补偿是5.8万元,水田每亩征收补偿是9.9万元,菜田每亩征收的补偿是15.6万元。林地每亩征收补偿为13.8万元。征收农用地每亩补偿13.8万元。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包括工矿建设用地、村民住宅、道路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13.6万元。农村未利用地包括空闲地、荒山、荒地、荒滩、荒沟等,如果这类土地被征收,每亩补偿2.1万元。别错过政策的出台,错过补贴,错过拿钱的机会,错过就是损失。

农业补贴这种惠民的事情,理应公开向农民宣传,但有的地方却只在内部“静悄悄”的宣传。导致农民获得不了补贴信息。不是所有农业补贴都可以拿到钱的,有些补贴提供折扣或起到鼓励作用,有点像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补贴是有申请条件的,先看看自己符不符合要求,再去申请,别闹乌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