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雷军送平板电脑真相 雷军送平板给阅兵真的吗

在2019年10月1日国庆节阅兵结束以后,有不少网友爆料称,小米创始人雷军送受阅兵部队每一人一台小米平板电脑,总价值3000多万,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雷军送平板电脑真相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月6日消息据热心网友投稿,“B站”up主@大千chen在受阅部队的70周年纪念小米平板4p简单开箱视频下亲自澄清,小米平板4Plus不是送的,是采购的。

雷军

B站up主大千chen在视频下方的评论区表示,是上级采购后统一发给我们的,话题终止,谢谢。

据了解,通过此前视频了解到,国庆受阅部队的70周年纪念小米平板4Plus重新进行了包装设计,在平板开机时也加入了新中国70周年国庆元素。up主还称这款平板自带学习强国软件,还有黑白电影9个。

此外,有消息称此次采购除了小米品牌的平板外,还有荣耀畅玩平板。

而在这次阅兵仪式上,雷军也作为高科技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了阅兵仪式,登上了阅兵游行的花车。在阅兵结束以后,雷军在微博上表示感恩,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祖国的帮助,受邀参加阅兵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