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恒大海花岛2019年10月真实现状 海花岛在哪里

由于恒大海花岛是世界级别的文旅项目,从一开始筹备建设,到现在取得巨大进展,整个过程一直受到大家关注。恒大海花岛从2013年开始填海,整个项目总投资高达1600亿元,投资如此巨大的项目在世界实属罕见,恒大海花岛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恒大海花岛受关注

十年磨一剑 打造中国的世界文化

10月7日,恒大海花岛十年历程摄影展在海南举行,为世人呈现出一个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诞生的过程,从无到有,仿佛是神话一般,在地球上创造了人类文化的脚印。

记者了解到,恒大海花岛总投资1600亿,总规划有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博物馆群、童话世界、水上乐园、海洋世界、国际购物中心、现代酒店群、五国温泉城、华夏影视基地等28大业态,由600多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操刀设计。目前各项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

3650多个日夜 让梦想照进现实

2009年12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意义》对旅游业提出了全新的定位,指出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宏伟目标。

经过各行各业不断的努力,我国旅游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成长为世界旅游市场中的重要角色,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和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现有的旅游产业也存在这一些弊端,例如同质化产品较多,缺乏特殊性,例如部分地区的旅游业“野草式”生长,规模小、格局低、服务能力不足、设施不完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凸显。

在这时候,恒大旅游集团开始思考,如何突破屏障,避免“野草式”发展,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旅游产品呢?海花岛就是答案。当你走进恒大海花岛十年历程摄影展的大厅,你会惊叹的发现,海花岛不仅仅是一个旅游岛,更是一座世界文化汇聚的胜地,是一座建筑的天堂。

在2009-2013年调研规划报批阶段,恒大广泛调研了迪拜棕榈岛、荷兰弗莱福兰岛等全球著名填海旅游项目,开始对海花岛进行规划设计,并严格按照国家及海南省各项法规要求依法报批,于2012年先后取得国家海洋局的环评批复和区域建设用海规划批复。

在2013-2015年填海和招拍挂阶段,海花岛于2013年取得海域使用权证书后开始填海,2015年完成填海后纳入城市总体规划,恒大通过招拍挂获得土地使用权,并开始建设。在2015年至今的全面建设阶段,海花岛各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已完成28大业态的主体工程建设。

今日海花岛犹如中国南海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一座座美轮美奂的建筑拔地而起:全球规模最大的会议中心、全国规模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全国主题最丰富的博物馆群、最具中国文化特色的童话世界、米其林餐厅最多的风情美食街等异彩纷呈。3650多个日夜,这个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顶级文化旅游胜地已从“梦想照进了现实”。

恒大海花岛投资规模巨大,外界对此颇为期待,恒大海花岛计划在2020年全面开业,届时一座世界级别的旅游人工海岛将跟大家见面。不过2020年全面开业只是预计,恒大还没公布准确时间,对这个旅游胜地有兴趣的人,不妨重大关注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